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开展2015-2016年立项的广州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结账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科研创作处现开展2015-2016年立项的广州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结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

1. 本次结项的项目范围2015年、2016年立项,至今已超出预期完成时间仍未办理结项手续的广州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包括未能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

2. 属上述范围的项目,请于2021111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科研创作处,按规定程序申请结项。结项具体要求见“广州美术学院科研项目变更、结题注意事项”(附件1)。

3. 逾期未提交结项申请,或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项目,将予以终止处理。所有被终止项目的预留经费不予使用,被终止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2022年度广州美术学院校级类科研项目。

二、结账工作

2015年、2016年立项校级科研项目,项目经费使用期限截止2021年12月31日。(科研创作处另有通知的除外。)经费须按学校相关规定使用、报销。逾期未使用完毕的,自2022年1月1日起,该项目经费不得再使用,收归学校统筹。

附件:

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科研项目变更、结项注意事项.doc

附件2:广州美术学院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2021年版).doc

附件3:广州美术学院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联系人:肖玉琼

联系电话:666596

                                                       科研创作处

                                                    2021317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