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和条件

根据省厅要求,本次我校推荐名额1项,推荐项目从2020年度省级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产生。

注:2021年广东省推荐国家级本科课程项目共6项。

二、报送材料要求

1. 电子材料: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3月23日下班前将申报书(附件3)及佐证材料。所有申报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2. 纸质材料: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3月23日下班前将申报书(附件3)及佐证材料一式3份报送至教务处。

三、其他事项

所有附件材料中涉及到需要教务处盖章的材料,暂不提交教务处盖章版本,在学校遴选推荐后组织统一盖章。

教务处联系人:林婕(683213 )

附件: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pdf

附件2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2021年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docx

                           教务处

                        2021年3月22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