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50名优秀博士的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是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美术学府。1953年经教育部批准于湖北武汉创建中南美术专科学校。1958年由武汉南迁广州,更名为广州美术学院。1981年获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获准为国家首批艺术硕士(MFA)培养试点单位,现为广东省省级博士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一级学科,省级攀峰重点学科3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3个。学校具有深厚的学术积淀,建校60余年来,涌现出众多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师名家,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

广州美术学院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实施人才战略,以人才为第一资源,拓宽国际化办学视野,开放多元,汇聚英才,为优秀学者提供科研便利和条件支撑,激发人才的学术创造力和学术思想力,大力推进高水平艺术类大学的建设。

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我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50名博士。热忱欢迎优秀博士加盟我校!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岗敬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 具有博士学位(含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

3. 45周岁以下(197611日后出生)。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协调能力。

5. 具有活跃的研究思想和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

6. 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具备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二、招聘学科

                                         
学科门类 学科
艺术学 美术学
设计学
艺术学理论
戏剧与影视学
哲学 哲学
法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教育学 教育学
心理学
文学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
工学 建筑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门类 相关、相近学科

三、薪酬待遇

根据拟聘人员的学术水平以及业绩成果,由学校确定聘用方式,签订《聘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签订《聘用合同》的落实事业编制,签订《劳动合同》的实行协议年薪。

四、选聘程序

(一)考核

1、应聘者填写《广州美术学院博士应聘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或职务证书,任现职的证明,各种专利、获奖、荣誉证书等。待进入考核或面试环节后,再提供相应证书原件。

2)本人历年论著、论文和创作作品,其中论著论文不少于3篇(部),创作作品不少于3幅。非创作类专业应聘者不需提供创作作品。

3)两位同行教授的推荐信。

(注:以上材料请同时提供电子文档)

2、用人部门组织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学术水平、成果的初步审查,有必要时组织面试。

3、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专业复查。

4、学校审批确定人选。

(二)体检

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进行体检。

(三)考察

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要求组织实施。

(四)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五、报名方式:邮寄

报名材料邮寄至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同时发至电子邮箱。

联 系 人:于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86-20-39362160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Division of Personnel,168 WaihuanXilu,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510006 China

电子邮箱:rscgm@126.com

邮政编码:510006

招聘公告全年有效,随时接洽,欢迎垂询!

附件: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博士候选人应聘表.doc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