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评选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各培养部门: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1.评审范围:我校在读的2019级和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委培及办理休学手续的研究生不参与评审)

2.评审条件:参照广美【201461号《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无故拖欠学费、住宿费的同学不予参评。

二、学业奖学金类型

1.获奖类别及金额

                               

获奖类别 获奖比例 获奖金额 备注
一等奖 10% 8000/
二等奖 30%   5000/
三等奖 60% 2000/

2.名额分配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依据各研究生培养部门的2019级和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数按照评选比例而定。

三、评审基本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部门成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各研究生培养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行政管理人员、研究生代表组成,负责制定、修订本研究生培养部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以及本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初评、汇总、报审和复议等工作。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研究生的关怀和重视。请各研究生培养部门依照申请条件,严格把关,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审批合格的研究生名单在本部门内向全体师生公示,防止评审工作中的不正之风,杜绝弄虚作假。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

1.个人申请程序:1010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及纸质版材料提交。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下载并完成填写《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

(2)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平台”,选择“学业奖学金申请”板块,并完成填报流程。

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平台网址:

https://gmyjs.webvpn.gzarts.edu.cn/web/login.html

学生账号:学号;学生账号密码:学号+身份证后6位。

(3)登录“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小程序,选择学生本人;输入学生本人信息并刷脸登录,确认学籍信息,阅读资助政策;发起资助申请,选择资助类型“学业奖学金”,填写完善申请信息,上传佐证材料,提交资助申请。

(以上三者均填写完毕方可申请学业奖学金,以上证明材料内容应该保持一致

2.培养部门初评

经各培养部门审核学生填报材料、初评并将获奖名单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3.   学校审核

各培养部门将公示无异议的研究生获奖名单报送到研究生处,研究生处汇总后上报到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在校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4.时间安排:

1929日开始申报,1010日下午5:00前学生网络填报截止。

21011-1021日院内评审并公示。

31022日下午5:00前报送研究生处。

41031日前,学校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完成对全校名单的审核及校园网公示。

五、材料报送及要求:

1.《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2.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3.《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

4.《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审批表》

以上文件纸质版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jsgz@gzarts.edu.cn。联系人:闻老师,电话:020-84019197

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xlsx

附件3:广州美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docx

附件4: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审批表.doc

研究生处

2021929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