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简称“双区”研究专项)、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等3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本次3类项目申报全部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请人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www.gdppssp.com.cn),完成填报后,须导出纸质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版本号须与系统审核通过的版本号一致。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专项我校限额为6项,申请人需在11月15日15:00前通过我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预申报,申报步骤详见附件4,通过限项评审后再登录省社科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申报。

二、材料报送

《申请书》及论证活页一式七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纸质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收集后报送。

三、时间安排

(一)省社科项目管理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1日24时。

(二)审核结束时间:11月22日上午10点。审核完毕后可下载打印,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下午3点。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①大多数问题,可以通过更换系统或浏览器解决。②该系统由省社科联管理,学校科研系统答疑群、学校科研创作处工作人员无法解答该系统所出现的问题) 

联系人:郑老师     15692003461

邮箱:kyc@gzarts.edu.cn 

科研创作处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附件1:“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

附件2: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

附件3: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

附件4: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预申报操作示例.docx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