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2022年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报读广州美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指引

广州美术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2023学年(2022年9月入读)招生报名登记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今年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年龄:

1、A类: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工子女(含引进人才):

年龄范围:2022年9月秋季入读:2018年9月1月—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2023年3月春季入读:(2019年9月1月—2020年1月31日期间出生)。

*温馨提示:1、备注:需要在2023年春季插班的A类(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职工子女)也要在招生时间内办理资料登记等手续,否则不留学位。

2、B类:学校非固定编制(含孙辈) (年龄范围: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二、招生人数:小班1个班25人。含春季入园的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工子女。

三、收费标准(保教费)

1、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工子女(含引进人才):按广州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收费。

2、学校非固定编制教职工(含孙辈)子女:参照海珠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收费。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5月25-27日    咨询电话:84017746或 661465  

2、报名方式: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工子女(含引进人才)及非固定编制子女,在5月27日前将以下资料以压缩文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620445760@qq.com进行报名。

四、报名资料:

1)按要求填写好《幼儿入园报名登记表》(学院教职工)

2)在职工作证或工作证明。(非固定编制职工及孙辈)所在部门(盖公章)的工作(退休)证明。

3)幼儿户口簿首页和当页

4)提供(在学院工作)幼儿父(或母)身份证(正、反面)

5)幼儿出生证

6)非固定编制职工(含孙辈):申请入园幼儿2分钟的短视频(语言表述、动作发展、自理能力、兴趣爱好等日常生活小片段)

说明1.材料(1)-(5)请合为一个PDF文件格式提交

2.非固定编制职工(含孙辈)材料(1)-(6)请打包后以压缩包形式提供文件名称要求:2022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入园报名材料)

特别提醒:学校固定编制在岗教工子女需入托,届时因故不能按时递交材料报名的,可与园方联系,过时不报的视为放弃申请。

招生日程安排:5月25-27日   招生递交招生材料

              6月14日前    招生材料审核

              7月1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

附件:入园报名登记表.doc

                                广州美术学院幼儿园

                                     2022年5月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