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通知 - 正文
 
校园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3年下半年学术著作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申报推荐单位的公示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的通知》如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建设教育强省和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经研究,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2023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二、申报名额

(一) 创新团队项目:限额3项,每项资助20万元。

(二) 重点领域专项:新一代电子信息(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等4个重点领域专项,总限额12项,每项资助15万元。

(三) 特色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限额12项,特色创新项目资助2万元,青年创新人才项目资助1.5万元。

三、申报指南及要求(见附件1)。

四、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我校科研平台进行预申报,因教育厅尚未下发本年度正式版申请书,本次预申报只需上传论证活页(见附件2),预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6月2日24:00。

附件:

附件1:2023年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指南及要求.docx

附件2:各类项目活页.rar

附件3: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预申报操作示例.docx

科研创作处联系人:刘老师 666023

科研创作处

2023年5月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