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信息 - 正文
 
人事师资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于2023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及师德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抽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申报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
关于对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对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含备选拟推荐人选)的公示》,我校范勃教授确定为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可向纪检监察室或人事处书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匿名的异议和超过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4月25日

受理单位:纪检监察室、人事处

址: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29室、623室

人:邹子如(电话:686093)

王志强(电话:662201)

监督邮箱:jwb@gzarts.edu.cn,rsc@gzarts.edu.cn

人事处

                        2023年4月21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