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信息 - 正文
 
人事师资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于2023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及师德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抽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申报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
关于对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我校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114号)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初步审议经学校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我校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选为:黎明。

黎明,男,1957年5月生,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美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艺术教育,参与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已培养雕塑专业研究生30余人,是广东省高校攀峰重点学科“美术学”学科负责人;其负责的“广州美术学院雕塑专业教师团队”获2017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雕塑专业被评为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014年被评为“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曾获首届广东省优秀中青年文艺家、广东省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广东省优秀青年、广东省高教系统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艺术创作成果丰富,擅长雕塑创作,已完成各类雕塑作品百余件,作品数十次在各层次各类专业展览中获奖、入选,其中获得文化部奖励5次、中国奥委会奖励3次,广东省鲁迅文艺奖2次,超过20件作品矗立在全国各地的公共场所,积极参与社会文化发展。

现对以上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5月15日至5月21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纪委办公室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

人:钱让东  宋光智

联系电话:665179  682250

                                                      人事处

                                                 2018年5月15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