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信息 - 正文
 
人事师资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于2023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及师德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抽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申报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
关于对广东省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我校申报2021年度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通过人员的公示

经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后勤管理处杨辰、丘康尧同志通过2021年度广东省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74日至78日(5个工作日)。

若对杨辰、丘康尧同志获得上述职称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书面向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也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纪检监察室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提倡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6580280020-86387392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景泰直街6号建设大厦506

受理部门:广州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人事处

联系人:邹子如(电话:39325774)、王志强(电话:39362119

监督邮箱:jwb@gzarts.edu.cn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71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