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质量信息 - 正文
 
教学质量信息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等三个年度报告的通知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六批入驻团队的公示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与创新大赛结果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广州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于我校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报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的公示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面向全校各单位(部门)共征集到8份案例材料。经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美术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5名评委评审,拟报送《艺术院校以专业服务全省美育事业——以广州美术学院专项美育活动为中心》《传承汉字之美——广州美术学院以汉字为媒的当代美育实践》《“研艺”生活美学创意营——面向艺术院校研究生跨专业课外美育的协同育人实践》3个案例参加广东省教育厅评审。

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10日至5月12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案例有异议,可向纪检监察室或美术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纪检监察室、美术教育学院  

人:邹子如(686093)、吴慧平(660308)

美术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