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质量信息 - 正文
 
教学质量信息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等三个年度报告的通知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第六批入驻团队的公示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与创新大赛结果的公示
广州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广州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于我校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推荐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候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评选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有关单位推荐,评审小组评审,拟推荐项目《“传承大师风范,争做时代先锋”—艺术院校新生红色经典艺术教育活动》参加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评选。

特公示三个工作日(1月12~14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14日前到学生处反映。

地址:行政楼525室 电话:39362003 联系人:何林建

学生处

2022年1月12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