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第二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拟晋升人员公示
2017年春季学期赴台交换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我校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与台北艺术大学、实践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的交换协议,经各院系推荐,教务处、研究生处审核以及台湾学校的筛选,黄丹怡等3名学生接到台北艺术大学、实践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的录取通知,详细名单如下:

公示期间,如对出访计划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纪委监察处或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提倡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纪委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 系 人:钱让东 电话:661579

刘 滴 电话:663819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29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