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第二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拟晋升人员公示
关于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团组赴美国、加拿大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应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分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的邀请,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陈赞蔚教授、林荫副教授、罗培庆书记计划于2017年3月4日至11日赴美国、加拿大的专业学院校以及专业机构、企业交流考察,并将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分校举办关于我校影视动画专业相关的讲座。现就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公示期间,如对出访计划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纪委监察处或国际交流处反映。反映情况提倡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纪委办、国际交流处
联 系 人:钱让东 电话:661579
         刘 滴 电话:663819

国际交流处 2017年1月11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