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广州美术学院第二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拟晋升人员公示
2015-2016学年赴台交换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我校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与台北艺术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实践大学和台南艺术大学的交换协议,经各院系选拔,教务处、研究生处审核,现拟推荐美术教育学院杨雨尘等24名同学于2015年秋季或2016年春季赴台交换学习,名单如下:

最终录取结果将由台湾接收学校决定。

推荐名单将于2015年5月4日至8日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与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或纪委办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39362105

钱老师, 电话:39362018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5年5月4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