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噐奇

1929年生。 广西 兴业县人。

1947年-1953年曾就读于苏州美专、广西艺专。

1955年 毕业于中南美专。

1956——1958年在中南美专附中任教。

1958——1972年在广州美院附中任教。

1972年12月——1978年7月在阳春县文化馆任美术组长。

1978年调回广州美院附中。

1982 年调美院美术教育系任教。

曾任美院附中专业课学科委员会付主任,美术教育系素描教研组组长。 职称:广州美术学院付教授。

1996年获广州美院教授学衔证书。

作品《守望》、《 军民魚水情》、《南国春来早》曾参加过全国美展。

作品曾参加过广东省美展、广州美院‘95‘北京院展、广州美院赴美作品展。

曾在岭南美术纪念馆举办个人油画展。曾在顺徳天任美术馆,举办个人油画展。

在美术教育系展厅举办个人素描展及油画展览。曾获广州美院素描大展优秀作品奖。

1989年退休。

出版物有:

《梁器奇油画选》、《梁噐奇油画小辑》、《梁噐奇油画集》。主要作品有: 油画: 《天山牧场的回忆》、《春到岭南百姓家》、《芍药 菊花》、《灿烂》、《秋林》等 木刻: 《纤夫》、《运粮》、《阳春三月》等。

关闭窗口
 
 

 

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