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展厅 - 正文
 
网络展厅
2023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季
时代先锋的现场——胡一川艺术与文献展
移动的时代之眼——广州美术学院藏中华全国木刻协会作品展
第三届学院的品格——中国“学院水彩”学术研究展
学史力行 | 美术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红色主题课程创作活动
学术共同体——当代学院中国画人物画教学研究展
艺术遗产保护与修复国际高端学术论坛Ⅰ

主题:《艺术遗产保护与修复的科学分析和科技手段》

日期:201941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设计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材料与油画修复专业方向成立于2016年,是目前国内独立建制的高等美术院校在该领域率先创立的专业方向,也是广州美术学院学科发展的重点扶持专业之一。本专业学科建制立足于国际前沿,以国际视野,培育国际化修复人才。

为了与国内外艺术品保护与修复专家取得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学科发展的国际化平台,推进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特成立组委会举办系列性学术活动。本次研讨会将于201941日在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举办“艺术遗产保护与修复国际高端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首次研讨会。该次主题为“艺术遗产保护与修复的科学分析和科技手段”,本次研讨会将邀请来自法国、墨西哥、意大利、日本和国内艺术品保护与修复专家参会。研讨会结束后,将集合研讨会成果和学科研究前沿高端成果出版一本专题论文集。欢迎有兴趣人士41日到场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