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雕塑系喜获4项2017“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奖

9月23日,2017“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获奖与入围作品展开幕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举行。我校雕塑系杨小山《美丽的椅子》、李星开《外衣》、王聪《声音的四维》、简柏榕《有序的游戏》4件作品喜获“提名奖”。

本届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5名“曾竹韶奖”、20名“提名奖”,我校雕塑系有11件作品入围,作品注重新材料、新科技、新观念应用与表达,凸显材质综合、形式多元、内涵丰富的特点。

据悉,“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及其展览于2008年设立,至今已举办了10届,作为全国较具影响力、学术性、权威性的雕塑专业奖学金及学术展览,已成为观察当下青年雕塑创作状态以及各个院校雕塑教学成果的最佳窗口和风向标。我校雕塑系积极参展,参评作品以推荐和自荐两种形式送选,均为历年来优秀毕业创作作品,在10届奖学金评选中共入选66项,其中获得“曾竹韶奖”3项、“提名奖”25项。

(信息来源:雕塑系)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