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美术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9月25日至30日,我校美术教育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与学生特点,先后组织了多场讲座交流走访慰问等教育活动

美术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举办系列讲座,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龙虎、党总支书记苏云升、美术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赖荣幸、院长助理胡宇分别开讲。龙虎在新生见面会上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发展业绩、就业情况等;苏云升围绕“空杯的心态、海绵的品质和钉子的精神”寄语新生,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用心耕耘快乐成长;赖荣幸做了题为“美术院校的历史语境与人文学习”的讲座,从中西方美术史的发展历程、艺术家的作品等方面切入,引导新生如何全面发展;胡宇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的讲座,从自身发展经历以及普林斯顿大学对本科生的12项衡量标准等方面,系统讲述了专业学习的方法。

此外,学院还组织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学习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意识;开展教务学习培训,清晰专业学习;邀请各专业主任召开专业介绍会,协助新生逐步形成职业规划。

此次活动在学习、生活都给予新生良好的指引与建议,深受广泛好评。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