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11月12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组织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60多人前往广州市越秀区和番禺区,瞻仰中共三大会址、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广州农讲所以及黄埔军校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中共三大会址,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参观历史陈列和图片资料,并不时询问、细细体会和回顾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黄筠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广州农讲所和黄埔军校纪念馆,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党的精神密码。

参观结束,全体师生党员对本次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每个人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