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附中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7日下午,附中在北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附中校长丁松坚、党支部书记李易玲、副校长江欧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李易玲主持。

李易玲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点,指出附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学校工作。此外,李易玲就附中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提到学校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系列教育、共谋学校发展研讨等活动,以问题为导向,齐心聚力谋划学校发展。李易玲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宗旨意识,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

丁松坚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附中要自觉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使命,全体教师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两科一室”负责人就学校近期教学、教师和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