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与百姓同悦——广州美术学院老艺术家洪植煌教授美术作品展”在汕头开幕

12月12日下午,由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汕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与百姓同悦——广州美术学院老艺术家洪植煌教授美术作品展”在汕头市图书馆开幕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陈鹏,广州美术学院副校长、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蓝,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刘锦庭,中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等领导嘉宾及校友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洪植煌自50年代至今创作的80余幅作品,有表现时代精神的历史名作,有书写民间艺术和生活的特色作品,也有精致的文人水墨小品、敦煌壁画摹本,还有展示学院派传统与发展的素描、速写作品,多方面展现了洪植煌“海雁之情,阳光之心”的艺术向往、多样化的艺术追求和所秉持的“真善美”艺术理念。

林蓝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洪植煌为美术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出的贡献,认为洪植煌的艺术作品饱含着对生命的尊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百姓文化的热爱,对家乡的深情和对时代的把握。

信息来源:校友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