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届“八杂街”创意市集活动圆满落幕

 1213日,工业设计学院主办、工业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八杂街”创意市集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圆满落幕。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党总支书记黄筠志校团委书记何周宇等师生约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八杂街”作为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广州美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学术节活动之一,·为主题,旨在呼唤并鼓励新一代年轻设计师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实现自己的原创梦想。活动现场,分为了集市区、游戏区、舞台区、留言区等多个区域,其中集市区由摊主摆自己的原创商品,包含了手工艺饰品、文创产品、手工美食等,品类繁多奇趣无限。经过专业教师评审团的严格评选,共有6摊主作品在80个原创摊主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原创作品奖”。

本届“八杂街”活动前期开展了10余场创意市集系列讲座、新松园优秀原创设计作品展等多项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政策,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