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举行2018AIP毕业展/毕业典礼

4月28日,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国际艺术课程2018届毕业展/毕业典礼在红专厂举行,附中校长丁松坚、党支部书记李易玲、AIP创始人刘昕及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在毕业典礼上,丁松坚指出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国际艺术课程为探索艺术世界的学子们架起了一座互通中西的桥梁。课程自2013年开办以来,已累计培养毕业生189人,办学成效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经过三年的艰辛努力今年该课程毕业生共73人,共获得国外知名艺术院校录取通知书265份,奖学金451万元。

今年毕业展的主题是“0”,象征着AIP学子一个求学阶段的结束,重新回归“0”的状态,同时也预示着他们向另一个阶段探索艺术世界的开始。展览展示了73位毕业生的作品,涵盖了绘画、立体模型、影像、服装成衣、珠宝配饰、装置艺术、平面设计、数码绘画等,作品数量300件。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