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思想日记——第二届一尚教育素描艺术奖暨获奖作品展”在我校造型艺术基础部展厅开幕

515日上午,由我校造型艺术基础部主办广州一尚艺术教育有限公司协办的思想日记——第二届一尚教育素描艺术奖暨获奖作品展我校造型艺术基础部展厅(E4空间)开幕。造型艺术基础部主任罗奇全体教师以及参赛同学参加开幕仪式,教师李育勤、邓清明、郑江珊、鲁宁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素描艺术奖设立铜、优秀奖及入选奖,共征集到98位学生165件作品,经过造型艺术基础部评审委员会评审,29位同学获奖。展览思想日记为主题探讨在当代艺术环境下素描作为独立艺术形式的复杂性与可能性,促进了学生素描基本概念的反思,引导学生打下扎实素描功底并进行拓展

开幕式上,罗奇肯定了优秀参展作品中学生的绘画能力、智慧与创造力,介绍了素描艺术展的意义,希望通过展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积极探索素描艺术创作的形式深化对素描艺术本质的理解与创作形式探索。

展览将展至5月25日。

(信息来源:造型艺术基础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