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设计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学术活动

928日,我校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齐喆教授、李瀛龙老师受邀参加在四川美术学院举办的全国设计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学术活动:工艺美术专业教学学术专场,齐喆担任本次学术日的学术主持。

会上,与会的全国各大艺术院校青年教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成果,并就当前工艺美术教学与科研等相关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李瀛龙介绍了我校工艺美术专业的教学理念和特色,分享了在教学中挖掘岭南本土工艺文化资源并使其当代化的教学成果。齐喆对演讲内容作了点评分析,并对当下工艺美术专业的建设发展发表了意见和见解。

学术日活动结束后,与会者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手工艺学院各工艺实验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微型企业园。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