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美术馆与新斯科舍艺术学院代表到我校交流访问

10月22日下午,在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阮博的陪同下,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美术馆的馆长 Sarah Fillmore女士以及新斯科舍省设计大学(NSCAD University) Anna Leonowens美术馆的主管及策展人 Melanie Colosimo女士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美术馆副馆长胡斌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举行座谈探讨交流合作事宜。

座谈前,胡斌带领来宾参观正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的“大德化人——广州美术学院‘987口述史工程’第一阶段汇报展”,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美术馆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新斯科舍省的来宾与胡斌互赠了各自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刊物,并对加强我校美术馆与新斯科舍省艺术界的联系交换了意见。胡斌表示,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欢迎更多加拿大艺术家来访和参加展览。Sarah Fillmore女士也对未来双方在艺术领域能有更多的交融和合作表示期待。兼任新斯科舍艺术学院教师职务的Melanie Colosimo女士与国际交流处代表探讨了两校在学术和专业上拓展交流的形式,希望通过开展双方教师学术互访学生作品互展等形式,为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化学习机会,增进两校友谊。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