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雄飞向亚运博物馆捐赠运动会设计稿件

11月12日,值广州亚运会开幕8周年之际,“亚运精神薪火传承”——广州亚运会八周年主题活动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举行,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林燕芬亚运会冠军邓泽宁、迪拉娜·迪里夏提、杨力维、亚运会官方制服设计者金惠教授以及体育达人等嘉宾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雄飞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奖牌设计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火炬和奖牌设计者向亚运博物馆赠送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火炬实物一件、火炬和奖牌设计稿件共20幅,九运会奖牌设计稿件5幅,广州亚运会实物(影像)资料一批。林燕芬为李雄飞颁发捐赠收藏证书。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