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眼说》系列:研究生文化·生活·艺术学术讲座”

 11月至12月,由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和国家广告产业园共同主办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眼说》系列——研究生文化·生活·艺术讲座”在昌岗校区设计大楼711多媒体室举行。讲座邀请了广州乐势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明远、广州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讲师曾雨林、VIELINE首席创意总监程诚、智集品牌策划联合创始人李陈嘉四位嘉宾担任主讲。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乔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何明远从自身创业之路说起,分享了如何把自己的想法一步步变成事业的过程;曾雨林从文本性意义上谈摄影与图像,展示了图像在文本构建中的作用与力量;程诚以箱包品牌形象为切入口,观照现代人的感情需求,展示了一个独创品牌的创立过程;李陈嘉分享了其在平遥国际电影节的视觉方案以及品牌设计背后的故事。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眼说》系列讲座面向研究生开设,旨在帮助学生拓宽学习的宽度和广度,共同探讨有关文化、生活、艺术方面的话题。自9月份起,共举办了8场系列讲座,至此全部结束。讲座活跃了研究生的学习氛围,拓宽了研究生们在文化、生活、艺术方面的视野,为研究生提供了更多发现和思考的方法和路径。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