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弘扬宪法精神----附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国旗下讲话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每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附中在昌岗校区篮球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活动。附中党支部书记李易玲,两科一室负责人及部分行政人员、班主任和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国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由学校新组建的第一支国旗护卫队举行升旗仪式这支国旗护卫队附中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力量和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代表围绕“学宪法,讲宪法,守宪法”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美育精神”为题开展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要树青春正气之风,弘扬国家法治精神附中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承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行为习惯,崇尚文明,遵纪守法,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易玲强调,附中在国家第五个宪法日当天开展国旗下讲话意义深远,师生要主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共同营造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良好氛围。希望附中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职学生文明公约为行为准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

本次国旗下讲话是附中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弘扬美育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引导附中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