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附中举办“寻找中西艺术的交汇点:钟耕略四十年创作历程与经验”讲座

12月4日晚,附中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分享成长”系列讲座之寻找中西艺术的交汇点:钟耕略四十年创作历程与经验在昌岗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由著名旅美艺术家、艺评家、附中校友钟耕略先生主讲。附中校长丁松坚、党支部书记李易玲、各职能部门老师及附中16级、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丁松坚主持。

已逾七旬的钟老师神采奕奕,与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他在附中成长经历以及十个不同时期的探索方向和心得,他认为艺术贵在纯与真,而艺术家贵在坚持和不断挑战自我。钟老师介绍到,早年中国书画的临习与写生对艺术修养以及日后油画创作大有裨益。

钟老师演讲思路清晰,融汇中西,信息丰富。此次演讲是他最近在南海举办新作展之余特地回馈母校之举,并赠送了附中50本画册。丁松坚代表附中感谢钟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与对年轻学子的关爱之情,希望同学们以为榜样,努力学习,放飞理想,拥抱未来。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