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附中举行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12月23日晚,附中在我校昌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十月的阳光”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附中领导班子、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外师生代表以及附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晚会。

大会举行了颁奖典礼,表彰了获得2017-2018学年度“省级以上表彰”“学年优秀团员团干”“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学年三好学生”“学年17级、18级文化和专业总分前10名”“学年16级、17级速写总评各小班前2名”“学年16级、17级文综成绩总分前10名”“2018级新生奖学金”“2018田径运动会奖项”个人和集体,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努力的方向。

附中党支部书记李易玲总结了附中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学生工作以及构建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附中学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构建“求真、向善、尚美、创新”的校园文化,培育更多具有美术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共建和谐幸福的校园用青春的激情和智慧,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作为附中“十月的阳光”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舞蹈、话剧等16个精彩的节目,展现附中学子青春洋溢、敢于担当、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晚会在附中校长丁松坚李易玲和教师合作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附中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