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及教工党支部会议

227下午,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了学院立以后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和教师党支部会议,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齐喆,副院长魏华、庞国华,以及全体教工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齐喆全体教工介绍了工艺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发展情况,指出工艺美术学院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新时代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把握优势、开拓进取,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的未来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信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努力创造学院工作新局面。魏华、庞国华分别表示要尽心尽责、通力合作做好工作。会议着重汇报讨论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作总结发言,鼓励全体教工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工艺美术学院新篇章

会后全体教工党员召开了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督查落实工作的通知,杨健提出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抓好督促落实。

工艺美术学院201812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新学院的筹建工作,学校副校长蔡拥华带领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召开协调会,为新学院成立提供支持。在学校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工艺美术学院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到来

(信息来源: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