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区A栋二楼平台举行。该场招聘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是我校提升优质就业创业工程,结合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实际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应邀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有166家,提供就业职位1200多个参会单位大多为美术设计类企事业单位,其中包括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内知名企业,分布地域遍及香港、长三角、珠三角等地,职位需求集中在动漫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美术教育培训等专业方向。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来校单位对雕塑、艺术管理与策划等职位需求有所增加,文化创意产业新兴企业成为一个亮点,其中不乏我校校友企业回校招聘,深圳市最毕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无意识设计有限公司等16家校友企业提供岗位200余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参会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普遍表示赞赏,有多家单位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就业实习合作。招聘会结束后,校友企业在我校孵化基地与在校学生开展了创业沙龙,讲述校友的创业故事,营造了我校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