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4月19日晚,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许业河,广东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许泽浩星海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超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苏云升校团委书记何周宇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筠志、专职副书记裴悦舟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何红娇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卓国森跨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麻丽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于兆杰等出席活动。许业河、许泽浩、陈超、苏云升何周宇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活动中,各二级院系团总支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了各年级各专业的团支部开展了文化艺术考察、志愿公益服务、艺术教育扶贫、岭南文化纪录、革命历史教育、传统工艺学习、户外健康运动、主题作品创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各团总支推荐86个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竞赛最终评出10个“十佳团日活动”以及30个“优秀团日活动”。

决赛当晚,“十佳团日活动”通过舞台展示呈现了各自活动成果和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团日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