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科研创作处举行我校港澳台学生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发动会

根据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通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面向港澳台青年开放,为做好此项工作,5月30日下午,科研创作处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我校港澳台学生申报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发动会,科研创作处副处长李勇、我校各专业港澳台学生及科研创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人才创作项目于今年面向港澳台青年首次开放在发动会上,李勇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总体概况,并就资助项目中的“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个人条件、申报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国家艺术基金的政策导向和激励机制作了详细解读,鼓励我校港澳台学生积极申报,认真推敲选题,凝艺术特色,为成功立项做好充分准备。还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我校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近年来申报成功的申报书范本,并结合申报书详细解读了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会议现场进行了提问互动,港澳台学生们踊跃提问,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信息来源:科研创作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