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广州美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66日下午,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广州美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中国“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顾蔚坤,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省级“互联网+”大赛专家评委刘冰及汇桔网知识产权创新创业资源共享交互平台、汇桔网国内业务负责人张霖应邀担任评委。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学生处处长林胜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他勉励青年学子要有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顺应时代潮流,把个人理想、激昂青春和创新创业梦想主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广州美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严格按照大赛通知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展开,经各学院组织申报、校外专家初评,遴选出11个优秀项目进入校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院派儿童美术》等两个项目获一等奖;《岭南艺术教育创意课程研发中心》等两个项目获二等奖;《艺海拾贝》等三个项目获三等奖;《以新媒介手段对佛山非遗版画进行设计研发及传播项目》等四个项目获优胜奖。

学校将对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打磨和培育,进一步加强大赛项目的培训辅导工作,择优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省级选拔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  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