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考察学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深教职工对我国革命历史、革命先辈的认识,增强教职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就的切身感受,6月16日,学校工会组织了100多名教职工先后到中山辛亥革命纪念公园、港珠澳大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考察学习活动

在中山辛亥革命纪念公园,教职工通过参观公园里的历史建筑、翻阅历史文献资料,回顾了辛亥革命历史,重温了以孙中山为首的民主革命家敢为人先、天下为公的精神。通过亲身游览港珠澳大桥,有助于让教职工切身感受伟大祖国伟大工程的宏大气势,领略大国工匠的宝贵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战略部署,在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建设,切实肩负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责任使命。

(信息来源:校工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