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城市学院党总支赴梅州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613日至15日,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院长雷小洲、党总支副书记叶欢以及部分师生党员赴梅州市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城市学院一行对金坑村经济和教育情况进行了考察,向金坑村捐赠20000元扶贫资金,并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金坑村支书代表广大村民,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坑村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城市学院一行与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梅州古民居研究会召开了“设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围绕梅州客家文化、设计扶贫、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会对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将脱贫攻坚与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促进扶贫项目的顺利开展及更好地建设美丽乡村具有积极意义。

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中,城市学院一行首先抵达梅州市大埔县“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三河坝战役遗址。三河坝纪念馆展厅内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和国家的美好明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党员们为此深受教育。随后,城市学院一行参观了梅州市雁洋镇的叶剑英纪念馆和叶剑英故居,瞻仰了叶剑英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光辉事迹。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