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美术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619日上午,由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和广州大学附属小学联合举办的“美术教育学院学生第六届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广州市番禺区美术教研员黄志明、番禺区化龙片区艺术教研员马海娥广州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林朝霞、副校长刘晓燕,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艺术科组长张祺,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赖荣幸、副院长许以冠以及美术教育学院的参赛选手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从今年5月开始启动,分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和关注。经过三个阶段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教学技能大赛是美术教育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首次将总决赛设在中小学校园,并且由中小学一线教师担任评委,目的是为了营造比赛氛围,让学生在更真实具体的情景中进行教学技能比赛,促进学生专业水平发展,为将来从事教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与教学技能大赛同期举行的还有广州大学附属小学美术课堂观摩研讨会。活动结束后,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与广州大学附属小学签署了“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双方负责人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