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跨媒体艺术学院举办“teamLab的互动与沉浸式数字艺术作品创作理念与广州展” 学术讲座

919日,跨媒体艺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teamLab的互动与沉浸式数字艺术作品创作理念与广州展”学术讲座。讲座由日本团队teamLab的触媒设计师陈维铮主讲,跨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冯峰主持。

陈维铮为大家介绍了teamLab团队及历年创作成果。teamLab是由跨学界的超级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成员包括艺术家、程序员、工程师、CG动画师、数学家、建筑师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并通过团队创作去探索艺术、科学、技术、设计以及自然界的交汇点,探索人类与自然、自身与世界的新关系。teamLab本次在广州的展览主题是:生命之森与未来游乐园。“生命之森(Forestof Life)”是汇集teamLab艺术项目的展览空间,致力于让大家徘徊于没有边界的作品空间里,与沉浸式空间合二为一,通过肢体去感知世界,思考生命。“未来游乐园(Future Park)”是汇集teamLab以共创为概念的教育项目的展览空间,致力于让大家在与他人共同创造的过程中感悟协作的喜悦,从而丰富人类的创造力与协调性。

(信息来源:跨媒体艺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