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新生见面会

为积极抓好新生“第一堂课”,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并且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增强广美学子的归属感、荣誉感9月25日上午,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新生见面会。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党总支书记何争、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钱缨、副院长许牧川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新生见面会。钱缨主持。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新生见面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学院教师新生寄语,引导新生践行校训“先学做人、再事丹青”,并且回顾了学院“艺筑集成、思行并重”的教学初心。

沈康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创建历史,他表示,在国家繁荣富强的背景下,学院发展遇见了前所未有的契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要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在学院找到属于自己最靓丽的青春色彩。

何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调了青年大学生拥抱理想、坚守信仰、奉献社会的时代要求以及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担当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围绕坚持理想和把握时代机遇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教师代表王铬作“艺筑集成、思行并重”主题演讲,为新生讲解学院的专业设置分享了自己一路广美附中到研究生并留校的学习经历许牧川带头作专业教师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中热爱自己的专业,以广美为自豪。随后各教研室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校外硕导分别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学习经历,对如何快速进入专业学习以及更好融入校园生活提出建议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