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离退办正式启动“夕阳红讲堂”活动,著名专家高聪教授开讲第一课

10月22日下午,由学校离退办主办的“夕阳红讲堂”在昌岗校区老干活动中心正式开讲,著名神经内科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高聪受邀首讲,学校众多离退老同志聆听了讲座,离退办主任庄少琼主持。

讲座中,高聪教授健康生活,远离卒中”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脑卒中(中风)危险因素、前期征兆辨别以及脑卒中紧急处理及治疗方法从生活方式改变和药物治疗等方面给大家传授了如何预防脑卒中的知识。在交流环节,老同志热情高涨,纷纷咨询提问,高聪教授一一作了耐心详实的解答。

本次讲座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和赞赏,既普及健康知识,也引导老同志们关注健康、养成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能力。离退办表示,将继续秉持“尊老敬贤、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关注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围绕养老所需的健康、心理、法律、文化等方面开展“夕阳红讲堂”。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