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人员培训班

为落实教育部近期召开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年级辅导员及就业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指导能力,1030日11月2日学生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人员培训班”,共有41人参加了培训。生处处长林胜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指出,加快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师资建设步伐,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关系到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端正学习态,高质完成学习任广交流,取长补短,扩大学习效果入学习,真研讨,学致用,将培训内容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有效帮助学生解决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新思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教授职业生涯领域知名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薛艺中授,培训内容分为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两个主题,从成长历程与生涯发展”到“我认知的兴趣、格、技能、专与职业等探索”再到“生涯九宫格,如何合就业资源”,阐述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如何整合职场资源更好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思路和方法。

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职业规划设计和就业指导技巧,还对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优化学校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广州美术学院的整体就业创业工作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