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11月6日下午,我校人事处、职改办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学校人事处处长宋光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志强,学校本年度申报职称的教师、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职改办副主任罗春光主持会议。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省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精神,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艺术类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梳理了职称评审工作的思路和任务,会上,宋光智就职称评审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相结合的重要性,正高评审权下放我校后职称制度改革系列文件的出台背景、工作原则、改革点、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各部门按照职改办的总体部署和时间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加强沟通协调,恪守评审纪律,保证评审质量,通过职称评审工作逐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完善评价激励机制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王志强在会上对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作政策解读与具体工作安排,主要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广州美术学院职称申报条件》等重要职称制度文件内容,重点解读从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改革开始执行的“评聘结合”、分类指导原则、平稳过渡原则、强调代表性成果等要求,以及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新要求,并对职称评审工作的进度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罗春光结合实际案例对职称评审中的表格填写规范和材料整理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演示。

会议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互动交流。

当天上午,职改办召开了职称评审工作人员会议,王志强、罗春光对各部门、各单位的职称评审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积极认真配合,严格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的同时,对申报人材料严格审核把关,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人事处  职改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