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我校师生参加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1122日,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展览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精选全国百所高校共12356件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并参加紫金奖设计大赛评比。展览旨在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孵化优质项目,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

我校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侯旻翡带队携25件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在展览评比中,由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万千个带领研究生团队设计的广州美术学院展陈区荣获最佳展陈奖三等奖;由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钟鼎、黄军花指导的2015级娱乐与衍生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作品《醒·狮》荣获最佳展品奖一等奖;研究生罗贝琪作品《ME·觅》,本科生吴梓君作品《垂直衍生——自媒体生产与消费叠合空间设计》荣获最佳展品奖优秀奖,李尧铭作品《秘密花园——探索创伤儿童与问题少年的治愈性空间》与黄耀荣、黄家俊、姚泽华、叶垚均作品《虹棉》荣获最具人气奖优秀奖。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