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广东画院建院60周年优秀作品展

12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画院建院60周年优秀作品展。

老同志一行30余人仔细观看了详实的“院史研究”资料和优秀画作,驻足观赏、交流谈论、时而拍照留念。一件件珍贵手稿,一幅幅精美画作,一张张历史照片,反映了广东画院60年的成长足迹和画家的创作热情理想追求。

据悉,广东画院成立于1959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四大画院之一,这次展览以“优秀作品”和“院史研究”的呈现为主要切入方式,将广东画院成立60年来各个时期的优秀学术成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当中包括200多位画家及多位理论家的400多件作品及千余件的手稿、文献照片等学术成果,充分展示广东画院的学术特色和整体面貌。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