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学回信 共抗疫——工艺美术学院开展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下午,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回信、共抗疫”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加强疫情期间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健,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齐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新宏等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新宏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勉励大家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教师党员代表李瀛龙金松辉讲述了身处异国他乡的抗经历,表达了身在异域感受到党和祖国温暖和关切的感恩之情。学生党员代表陆婉淇讲述了自己借非遗文化传播展现中国力量的抗故事。

齐喆鼓励青年党员越是艰难越向前,永远保持青年人特有的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利用有限的条件努力创作,为抗”作出自己的贡献。杨健指出师生党员心中要有一盏明灯,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在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坚持将抓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相结合,创新组织生活“线上过”与“硬要求”相结合,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

(信息来源:工艺美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