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925日下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在大学城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易玲、副书记于兆杰、支委委员、相关老师及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活动。

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及早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相互信任关爱的优良品格,将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第一课。李易玲首先为全体新生讲授主题为“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思政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下铭记校训,笃定目标,勇于担当,健康生活,团结协作,勇做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于兆杰阐明了本次素质拓展体验式教育的初衷和意义,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安排;相关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课的学习情况以及教育教学管理中的相关规定。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艺术与人文学院的品牌活动,委托广东巨至星拓展培训学院承办。在三小时的体验式教育里,专业教练带着87名新生,以自主参与、经历体验为基础,以破冰建立团队、动感颠球、动力圈和巧渡大运河等寓教于乐的团队训练,让同学们在合作、互动、有趣的氛围中结交朋友,在活动中提升能力,在合作中凝聚力量,增强认同感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