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研究生院举办艺术教育与中华美育精神专题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外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乒”出精彩!我校开展 “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开讲 2023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我校开展教育硕士“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1016日,建筑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争、院长沈康、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钱缨、副院长许牧川及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钱缨主持会议。

沈康在致辞中介绍了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建筑学院走过了成长发展的第一个10年,在教学和科研创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环境设计、建筑学在去年分别入选首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沈康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勇于直面困难,在广美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迸发最亮丽的青春色彩,设计出无悔的人生。

何争以砥砺奋进,争做时代追梦人为题,为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他指出,新生们应从锤炼品德、砥砺奋进、增强本领、肩负责任四个方面做起,自觉自律,养成良好的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把握时代机遇,争做时代追梦人,用所学的知识服务湾区、服务社会。

见面会还邀请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讲述自己在广美的心路历程。许牧川、各教研室主任及研究生导师代表殷切寄语,期待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更自信面对未来的挑战。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